老神仙出寄明月正片嘛

半脱坑ea,现萌雾塞

【elsanna】该叫啥(一)

“嘴巴?”


“嘴唇?”


“红色?”


“呃...嗯…”


Elsa怀里突然撞进一坨绿色,嘴唇上被小鸟似的啄了一下,Elsa的脸刷的就变得通红,连带着耳朵也红红的,这个妹妹!


“是‘kiss’!”


“对了!Olaf答对了!”安娜大声宣布Olaf答对了,跟着一起大笑。


Elsa看着坐在自己腿上的妹妹,想提醒她起来又怕引起更多注意,又怕她笑得前翻后仰的掉下去,只好扶着她的腰。


“安娜,你怎么坐到Elsa身上了?我也要!”Olaf说着就一屁股蹦到了安娜的腿上。


“啊!”腿上突如其来增加的重量让Elsa吃痛不自觉喊了出声。


“Olaf快下去。”安娜马上把Olaf赶了下去,Olaf这个胡闹的个性到底是像谁啊?


“Elsa,sorry,我们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安娜慌慌张张地问,那双手甚至掀开了外裙想要把姐姐的裤子扒下来检查腿。


“Anna!”Elsa皱着眉连忙制止了安娜的行为,尴尬的看了一眼远处另一张凳子上的kristoff,后者别过脸去当什么都不知道。


“你知道吗?我累了,该回去了。”Elsa整理好自己的裙子,一副若无其事站了起来要走的样子,但是耳朵的红却暴露了是因为害羞才走的。


姐姐生气了!都怪Olaf!不是说好要留下来睡一晚的吗?怎么办怎么办?好不容易求来的同一个床睡一个晚上就这么没了?不甘心!


“Hey!不是说好的留下来一晚上的吗?不要走了好不好?你累了我们回房间吧!嗯?”安娜赶紧拦住要走的Elsa,语气温柔,搂着姐姐的肩膀,心里暗暗懊悔,早知道就不玩家庭游戏了。


Elsa站了好几秒才轻轻了“嗯”了一声表示同意,跟着安娜走了,安娜走之前还瞪了一眼Olaf。


“我怎么感觉我好像被责怪了?”Olaf小小的脑壳大大的疑问。


“Olaf别想那么多,Sven我们走吧,晚安Olaf。”kristoff笑着带走了Sven,他已经习惯每次周五的晚上安娜都会选择性无视一切眼里只有她姐姐。


安娜换好衣服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侧躺背对她已经洗好澡换好衣服的Elsa,淡金色的长发散在一边,露出顺畅的肩颈线条,身体的线条被被子挡住。


安娜想了想,掀开了姐姐身上的被子,把姐姐掰过来,果然,一双含怒的美目,姐姐心里是有气的。


“Elsa,至少让我知道你为什么生气吧?”安娜一只手撑在床上,另一只手抓住Elsa的肩膀,她的脸正对着Elsa的脸,不敢错过姐姐每一个表情。


Elsa似乎并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刚刚家庭游戏的时候安娜当众掀开她外裙的动作让她有种被自家妹妹非礼的感觉,这种感觉很不好!


“好吧,那至少让我看看你腿有没有被我跟Olaf压到。”安娜一边说一边爬起来去掀她姐姐的裙子,那一下听声音应该压得挺痛的,安娜想。


Elsa那种被非礼的感觉又回来了,整个人像装了弹簧一样,安娜的手一碰到她的人就立马缩起来背靠枕头坐在床头,双手紧紧抱住膝盖,耳朵好不容易下去的热度又升了上来。


等等!姐姐这个反应?


天呐!安娜你怎么这么蠢?姐姐生气是因为你啊!你怎么可以还去责怪无辜的Olaf?


“Elsa,sorry,我只是太担心我们会伤害到你,我不是故意掀你裙子的...”


“Anna!”Elsa赶紧截住了妹妹的话头,Elsa在心里暗暗埋怨安娜:该死的!她怎么还要提这件事!能不能快点忘了!


安娜这一刻突然想到Elsa是不是在害羞?仔细看看Elsa的样子,微微低着头,脸颊可疑的红晕,耳朵发红,下唇被咬住。


安娜的心里有个声音在说好想亲一口姐姐,而事实上,安娜也是真的一点点靠近Elsa,一只手还摸上了Elsa的下巴抬起她的头。

“Elsa,放松点。”


奇迹一样,Elsa居然真的放松了一些没有再咬住自己的下唇,安娜看准了时机亲了上去,软软的,安娜觉得自己好像尝到了巧克力的香甜味道。


“Anna!”Elsa低声的怒吼将安娜叫醒。

此时的安娜还在当机状态,她刚刚亲了Elsa?不过Elsa嘴唇的触感真的很好哦!味道也像巧克力一样又香又甜。等会!现在姐姐这个捂着自己嘴巴一脸快要哭的表情?


“Elsa,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没忍住,我,我...”安娜最后我了个半天也没说出什么说法来,谁让她姐姐那么诱人?


Elsa:我是Arendelle前任女王Elsa,我被自己妹妹非礼了,我很慌!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