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仙出寄明月正片嘛

半脱坑ea,现萌雾塞

【elsanna】该叫啥好(二)

“Elsa,你听我说,我可以解释的。”安娜慌了,她才没有想好怎么解释!这种事情要怎么解释?难道要告诉Elsa是因为她看起来太诱人了所以才亲上去的吗?


偏偏Elsa又一副:只要你说的理由不够好我就马上叫Nokk带我走的表情。


“I’m sorry.”安娜我了半天最后也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她真的不是有心的!Elsa这个样子肯定生气了,下周她还愿意过来吗?


安娜垂头丧气,她要说什么才能获得姐姐的原谅啊?这真的只是个意外啊!意外?对!就是意外!


“Elsa,听着,这是个意外,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安娜的小脑壳突然又想到了一个问题,精明的Elsa有那么好糊弄吗?啊!还不如不说!


“意外?”


是Elsa的声音!Elsa还愿意跟她说话!这个意外的说法要怎么圆才能让姐姐相信呢?安娜的小脑袋飞快的思考。


“对,这只是个意外,用亲吻表示爱意,我只是想说我爱你。”安娜再一次想要用脑袋砸墙,哪有姐妹会这样表达的!双手捂脸的她当然没有看到姐姐放松下来的表情。

“我也爱你,妹妹。”


崩溃中的安娜懵住!她听到了什么?她姐姐这就放过她了?姐姐还说爱她!这是什么情况!早知道姐姐这么好糊弄她还纠结什么啊!


“所以,你没有生我的气?”安娜还是大着胆子问一句确认一下,免得某人日后找她算账,来个三四天不理她或者回了森林就不回信什么的。


“我永远不会生你的气。”Elsa收起了那副快哭的样子,她当然知道自己妹妹是在瞎扯,以后自己多注意不要再有这种事就好了。


安娜松了一口气,然后又开始担心起了姐姐的腿,软磨硬泡下终于看到了姐姐白皙的大腿并没有什么受伤的痕迹,但是姐姐的皮肤可真好啊!比丝绸还要细腻顺滑,安娜摸上瘾了。


“Elsa你可没跟我说过你的皮肤这么好。”明明一个爸妈生的,Elsa怎么就看上去柔弱沉静美丽,她看起来就那么跳脱呢?


“Anna,我觉得我们该睡觉了。”Elsa红着脸把妹妹的手拨开赶紧把裙子顺好挡住大腿的肌肤,然后把被掀走的被子一把拉回来侧躺下,不想让安娜发现她脸红了。

安娜看着Elsa的背影偷笑,再去把姐姐的身体掰过来,在姐姐唇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晚安,Anna/Elsa!”


第二天等安娜醒来的时候,旁边的被窝已经冷了,Elsa又一早偷偷摸摸就走了都不给自己打个招呼!但是想想昨晚的那两个吻,安娜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带着灿烂的笑容见到了今天的第一个人,“早上好,Olaf!”


但是小雪人并没有安娜一样的好心情,他坐在楼梯最后一级,两个小树杈子托着自己的头,一副苦恼的样子。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安娜抛下了那些礼仪陪着Olaf坐在台阶上,活泼的小雪人苦恼的样子可不多见呢!


“安娜,你知道Elsa怎么了吗?她明明跟我说好这周带着我回森林住的,但是她今天一早就跟Nokk逃命一样的走了,我都喊不住她。”Olaf一想到回森林就能跟四灵玩,特意一早起来到城堡门口等的,没想到会被抛弃。


安娜顿了一顿,Elsa这个走的方式怎么那么像逃跑?但是有本事让Elsa逃跑的除了安娜本人还有谁!一想到这个安娜就头痛,不是说了不生气的吗?


“I’m sorry,Olaf.”安娜这才懂女人的话不要全信,特别是她姐姐的!早知道昨晚就好好哄了,“可能你还要在这里住一周了。”


“Fine!”小雪人妥协。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