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神仙出寄明月正片嘛

半脱坑ea,现萌雾塞

【elsanna】一个小短篇

(ka结婚生孩子预警)


(一)


今天是Kristoff与Anna的婚礼,Sven也戴上了领结充当家属,Olaf这个雪人更是开心的不行,陪着Anna已经快四年了,Anna终于找到她的the one,实现小时候的愿望,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整个国家的人都是开心的,Anna双眼红肿,一看就是刚哭过没多久。


教堂布置很美,甚至有布做的雪花跟向日葵,比安娜小时候想象的还要完美,大半个Arendelle的人都来参加了她的婚礼。


Olaf居然还充当了花童的角色,真的是为了她的婚礼使尽了全力。


安娜恍惚间听见神父问她是否愿意嫁给kristoff,嘴边那句准备了二十一年半的“我愿意”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为什么眼前会有雾?神父的脸怎么会这么模糊?安娜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点头表示愿意的,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提醒她已经与kristoff结为夫妻。


安娜捂住男人的唇不让他触碰到自己的。


男人点头表示明白。


好痛...


“姐姐....”


安娜微微突出指尖的指甲穿破了手心的肌肤,漫上了一层红,眼角的泪滑进发间。


(二)


安娜从洗浴间出来,身上穿的是那身紫色的露肩睡裙,走到走廊上,夜晚的风总比白日凉。


那扇白弟雪花图案的门,安娜像小时候那样敲了门,但是换不回来一句哪怕是“Go away,Anna”

永恒的安静,安娜进了房间背靠房门蹲下呜呜地哭了起来。


(三)


安娜拿起了桌上的热巧克力,突然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一则消息:安娜怀孕了


(四)


“生了生了,是个可爱的女儿。”


“Your majesty,您要抱抱她吗?”


安娜推开了那个新生的婴儿,不愿亲近自己的亲生女儿,此后,小公主都是由女仆陪伴长大。


(五)


“妈妈!”


安娜眼神凌厉看向那个小女孩,她有一头淡金色的头发,一身蓝裙子,却偏偏随她有个跳脱性格。


“Your majesty.”女孩细细的声音,“我很想你。”

安娜望了门外的女仆一眼,小公主大哭大闹。


最后小公主的任性只换来一顿手板子。


(六)


一则北地传来的消息:Elsa死了。


安娜出席了Elsa的葬礼,不哭不吵不闹。


一则Arendelle的消息:Queen Anna将小公主立为继承人。


(七)

小公主二十一岁,安娜宣布退位


一则消息:前任女王安娜去世


据传安娜去世的时候手里拿着Queen Elsa执政最后一年出席在民众面前的雪花形项链。


(八)


Elsa站在安娜的墓碑前


隔壁的墓碑上的名字是Elsa

评论(4)

热度(23)